2015年度公司总结表彰大会隆重召开

2015-04-13 08:59:10 浏览次数:

骏业辉煌归历史,羊毫遒劲谱新篇。回首2014年,公司成绩斐然,收获颇丰。2015年2月5日,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及总部全体员工欢聚苏州东山宾馆,隆重召开了公司2015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总结表彰大会现场气氛热烈,传递着浓浓的“林李精神”。会议由朱群副总经理主持。

首先,杜勤总经理就2014年工作总结及2015年工作展望作报告。杜总表示2014年面对不景气的市场总体形势,公司仍保持高昂斗志、积极开展各项工作,在推进人才引进、优化办公环境设备设施、健全公司规章制度、加强企业文化建设、严抓项目质量及报奖、调整经营理念等多方面取得了可喜的成绩。成绩的取得来之不易,饱含了每一位员工的汗水和心血,感谢公司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同时,杜总对2015年寄予了厚望,分别从合同产值、资质管理、技术质量、行政管理、生产管理等五个方面规划了2015年的公司总目标。

随后,杨翼涛副总经理分别宣读了受上海市市级通报表扬的公司项目、获上海市优秀工程咨询成果奖奖项的公司项目名单、获上海市优秀团组织集体称号的公司团支部、获虹口区优秀青年突击队称号的公司设计组、获公司内部优秀设计奖的公司项目名单,公司优秀员工积极分子名单、公司优秀员工名单。并由董事长、总经理及副总经理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公司全体员工也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送上了最真诚的祝福和最热烈的掌声。







接下来,优秀员工代表陆峥嵘、陈军华针对自己过去一年的工作和感想做了热情洋溢的发言,精彩的发言获得了公司员工的赞赏,掌声雷动、经久不息。

会议最后,张纪衡董事长代表公司董事会对公司员工一年来的辛勤工作表示了感谢,并对公司一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了祝贺。同时,张总根据国家发展战略和市场现状分析了行业前景趋势,给员工带来了启迪和思考,也据此对2015年提出了新要求和期望。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2015年仍将是极具挑战的一年,有挑战就有机遇,让我们团结起来、坚定信心,继续发扬我们骁勇善战的“林李”人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拼搏精神,把智慧融入工作,用行动开拓未来,全面提高公司发展质量和管理水平,实现公司的持续平稳发展!我们有信心,也有决心,“林李”人,加油!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