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度公司文艺汇演圆满举办

2015-04-13 09:07:09 浏览次数:

2014年度公司总结表彰大会在紧张激动的气氛中落幕了,随后2015年度公司文艺汇演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正式开始。本次文艺汇演的9个节目均是林李公司员工自导自演,展示了“林李人”多才多艺的一面。文艺表演的评委有公司张董事长、杜总经理、朱副总经理、杨副总经理。

文艺汇演热场节目为拉歌表演,大家纵情高歌,释放满腔激情。随后,总经办表演了特别节目,合唱“团结就是力量”,总经办各位老总带头实践着团队合作精神。接下来,各部门分别表演了有趣、精彩、极富创意的各类文艺节目,在建筑院表演“小人舞”的时候,现场气氛达到了高潮。最后,第一名由建筑院“小人舞”收入囊中,建筑院马千里的独唱获得第二名,行政部胡蕾的独唱获得第三名。

随后,由公司领导为获奖人员颁发了奖状和奖品,通过本次文艺汇演充分展示了“林李”才华横溢的一面,文艺汇演在欢歌笑语中圆满结束。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