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分公司举办 “我汇报,满堂彩”项目汇报比赛

2015-05-12 14:22:27 浏览次数:

针对部分设计人员在项目审查汇报中存在的精神紧张、语言表达不流利、叙述抓不住重点的现象,为提高设计人员在项目各阶段的审查汇报质量,把好的设计思路通过语言表达出来以获得评审专家和业主对设计成果的肯定,南京分公司于2014年12月起举办了“我汇报,满堂彩”的项目汇报比赛。比赛历时2个月,设初赛和复赛两个阶段,共有36名来自各科室具备项目负责人资格的设计人员参加比赛。总经理杨咏梅亲自率领总工、副总经理和各专业副总工程师担任评委,全程参与评比。

本次汇报比赛,参赛选手都认真做了准备,他们利用工作业余时间选汇报项目、撰写汇报材料,并用PPT进行了精美的整合,为全体员工奉献了一篇篇精彩的汇报。比赛中,选手们紧扣本次汇报比赛的宗旨,语言连贯,汇报思路清晰,在项目汇报中不但对自身专业了如指掌,还能抓住其他专业的重点及难点,对评委专业提问应答如流。

经两阶段共10场比赛,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及鼓励奖2名。道路三室刘鸣枫凭借其在个人台风、总体把握、PPT整合及应答应变等多方面的出色发挥,荣获本次汇报比赛一等奖。

通过本次汇报比赛的举办,对设计人员加强汇报交流,提升汇报质量起到了积极有效的推动作用,极大地增强了大家的自信心,取得很好的效果。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