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忆往昔峥嵘岁月,谈未来市交发展” ------市交院举行唐有君老师“二次退休”欢送会有感

2015-04-13 09:20:28 浏览次数:

会上,首先由杜勤总经理发言,简单回顾了唐有君老师自加入林李市交院后的工作,充分肯定了唐老师对林李公司市交院作出的贡献,也表达了对唐老师对市交院的无私奉献的感谢。

唐老师在会上深情地回忆了在市交院这个大家庭学习、工作的快乐时光,真诚地表示这是人生一段最美好的经历,也对院领导的关怀、同事的关心帮助表达由衷的感激。在唐老师讲述中,我们听到了市交院从“鞍山菜场”、“赤峰路口”、“杨浦高中”和“海鸥大厦这五年”的成长历程。市交院11年的前行,从最初的艰辛创业,到成长后的成功与喜悦,在唐老师声情并茂的讲解中一一再现。

与会同事陆峥嵘副院长、张建国总工和毛威敏总工等也纷纷发言,向大家阐述了自己眼中的唐老师。他们从不同侧面对唐老师的人品、师德、业德给予了高度的评价,表达了对唐老师兢兢业业、无私奉献的敬意和美好的祝福。

欢送会上还播放了由活动委员会制作的纪念册,其中的照片主题展示了唐老师在林李时踏遍大江南北的足迹,林李的变迁与成长也在一张张照片中得到了显现。唐老师一如既往地豁达开朗,始终以一颗平和淡然的心,快乐地生活,快乐地工作。他的这种精神,也感染着我们市交院年轻一代以更加积极的态度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

会后,杜总代表市交院为唐老师送上礼品并合影留恋。各专业所也纷纷送上了自己的祝福。相机记录下了这美好的时刻,也记下了一张张灿烂的笑脸。祝愿唐老师永远年轻,寿比南山!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