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市交院道桥一所六月枸杞岛 休闲度假活动

2014-09-09 14:37:40 浏览次数:

盛夏时节,最开心的莫过于去海滩,拥抱大海和烈日。在所里领导的支持下,道桥一所全体员工携家属赴“海上仙山”嵊泗列岛中的枸杞岛进行休闲度假活动。

6月27日上午7点全体人员从公司乘大巴出发,到小洋山码头乘船至枸杞岛。枸杞岛位于菜园镇东30.6公里处,东近嵊山,是嵊泗列岛中仅次于泗礁山的第二大岛。岛屿的森林覆盖率达到53%,所以家家基本上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经过四个小时的航线,下午2点左右我们一行人来到了枸杞岛,一下船扑面而来的就是一股带着浓重腥味的海风,远处碧蓝的海面排列着一片片整齐的浮漂(经过了解知道这些是海上牧场,用于养殖贻贝),近处山崖上“种”着层层叠叠的白色房子,我们仿佛真的来的了世外桃源。

乘坐出租车我们很快来到了预定好的渔家山庄,稍作休整后,热情的老板娘已经为我们准备好了丰盛的海岛午餐。一大桌菜几乎全是各种海鲜,一路旅途劳顿的我们大快朵颐。下午我们步行去了邻近的一个小沙滩戏水,虽然简陋而且很小,但大家都纷纷下海玩水,玩得非常开心。枸杞岛旅游业未经过度开发,周围的环境虽然不如一些人工景区豪华,但是胜在一切原汁原味,质朴真实。

第二天上午我们早早收拾出发,坐上快艇,离开港口开始海钓。因为晕船,所以路途于我来说是艰辛的,但是当第一条小鱼上钩时,自豪感和喜悦感充斥了我,让我忘记了不适。正当大家意犹未尽时,渔家拉上来了中途放下的鱼笼,让大家惊喜的是捕上来了好几只章鱼。中午我们吃着“战利品”,感觉饭菜格外的香。

第三天清晨我们来到嵊山观日出,那壮丽的海上日出激荡着每个人的内心。在观完日出之后,我们购买了一些土特产,随后收拾行囊准备返程。

旅途圆满地结束了,这次活动不仅让大家的身心得到了很好的放松,并且增强了部门内部的凝聚力,营造了部门内部活跃的气氛,我们期待下一次的部门活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