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第一景观规划设计研究院正式成立!

2019-06-04 10:04:49 浏览次数:

2019年5月28日,

今天不仅是林李景观成立15周年的庆典,

更重要的是,

原第一园林景观设计研究所在今天实现华丽转身,

升级为第一景观规划设计研究院!

                 值此第一景观规划设计研究院成立之际,林李人欢聚一堂,共襄盛举!

 

 

       回首征途,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我们走过往昔,有辛勤挥洒的汗水,有彻夜工作的辛劳,也有经历失败的奋起。15年风雨共度,15年追梦时光,我们创作了一部部佳作,留下了一片片绿洲,回首过往都是林李景观人的骄傲与坚守。

 

 

      正是这份执着的坚守,让林李景观团队不断壮大,让景观资质水平不断提升,也让林李景观的优秀作品大放异彩。成立仪式正式开始前,现场播放的景观大事记和经典作品短片,让大家重温了园林景观一所发展至今的成长轨迹。

 

      公司董事长杜勤先生上台致辞,也为今天的成立仪式揭开了序幕。杜总对林李景观多年来的坚持努力,以及取得的丰硕成果表示了肯定,同时也从团队管理、技术创新、未来规划等方面对新成立的第一景观规划设计研究院表达了自己的美好愿望。

 

 

      公司董事长杜勤与第一景观规划设计研究院院长毛项杰共同为新院揭牌,杜总随后为新晋升的毛项杰院长颁发聘书,并以公司名义为第一景观规划设计研究院赠送书法作品。

 

 

 

 

       团队的进步离不开每位员工的勤奋拼搏,在成立仪式上,人资部经理张萍宣读了由总经理办公室会议决定的人事任命,确定了第一景观规划设计研究院院所、经营部、技术部等部门的领导岗位。第一景观规划设计研究院景观创意一所副所长任佳妮、经营部副经理严歡代表部门上台发言。

 

 


      作为林李景观团队的带头人,同时也是林李景观发展的亲历者,毛项杰院长真情流露的发言也打动了在场每一位林李人。十五年间,她带领她的团队迎难而上,不惧困难,为公司景观专业发展开辟了广阔天地,相信毛院长将带领她的团队继续前进,为打造林李景观行业标杆不懈努力。

 

 

      第一景观规划设计研究院的成立,标志着公司景观专业正迈向新的高度,未来公司景观设计将继续整合优质资源,打造更多优质景观项目,为公司品牌发展助力。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