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奋斗,携手新征程—2019年度分公司及分支机构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2019-03-14 09:40:59 浏览次数:

      2019年3月8日上午,上海林李公司2019年度分公司及分支机构工作会议在风景如画的杭州西子湖畔香格里拉大酒店隆重举行。杜勤总经理携公司中高层领导,与来自全国各地36家分公司和分支机构代表共同出席了本次盛会。

 

      上午八点十分,公司领导和各分公司与会代表们陆续步入会场。在主题签到墙前,杜总与各位与会嘉宾签名合影。

 

 

       本次会议回顾和总结了2018年总公司和分公司、分支机构经营发展情况,制定和宣布2019年公司发展目标,同时借此机会,分享总部和各地经营管理和技术创新的宝贵经验,优化合作模式,提升产业效能,共同实现公司持续、健康、稳定发展。

 

       会上,杜勤总经理宣读了名为“团结奋斗,携手新征程”的工作汇报,杜总首先介绍了2018年公司在市政、建筑、景观等专业的重点项目,并分别从调整经营策略、强化技术团队,推进信息化建设,加强党建引领,深化质量管理等方面,对2018年公司取得的主要成绩进行了总结,并对2019年公司发展提出了新的发展目标和要求。

 

 

       杜总指出,过去一年,在行业环境低迷的情况下,公司上下不惧艰难,齐心协力,最终圆满完成了年初制定的产值和收款目标,杜总讲话中激励全体林李同仁在新的一年,在提升品牌竞争力、强化分支机构管理、提振建筑专业等方面,继续积极探索新思路和新模式,奋勇拼搏,再创辉煌!

 

       公司市场部近年来不断致力于提升对分公司和分支机构的服务与管理。在会议上,市场部部长岳光对2018年林李分公司及分支机构的生产经营情况进行了分析总结,并要求分公司和各分支机构在2019年严格把控设计质量,充分利用平台资源,发挥综合技术优势,实现资源共享,同时要进一步强化法律意识,加强合同管理,降低经营风险。

 

 

       期间,朱群副总经理宣读了2018年度省市级优秀获奖项目和公司优秀设计评选项目,并向获得公司优秀项目奖的两家分支机构颁发奖状。

 

      本次大会也为分公司和分支机构搭建了一个难得的技术交流和资源共享的平台。来自建筑、市政、景观等专业的专题报告,充分展示了林李近年来多专业融合,聚力打造林李特色品牌的决心和实力,同时本次大会也邀请了公司的战略合作伙伴和业主方到场,他们从不同角度为台下观众诠释了合作共赢、创新求变的发展理念和愿景 。

 

 

 

 

       围桌讨论环节,气氛热烈而放松。分公司和各分支机构负责人针对过去一年在经营管理中发现的问题,以及未来市场新的机遇和挑战,大家畅所欲言,总公司领导认真聆听各位分公司及分支机构的发言,并针对他们的提问耐心解答,公司总师室、人资部、财务部、办公室等职能部门负责人也分别进行了工作汇报。

 

 

 

       公司老董事长张纪衡先生参加了今天的会议,他以自身二十多年在公司的亲身经历发自内心地感慨公司近十多年来的发展和成就,激励大家为做大做强林李继续奋斗!


       最后,杜勤总经理作会议总结发言,他表示公司目前正处于快速发展期,机遇与挑战并存,分公司和分支机构要充分利用总公司的技术资源和品牌效应,努力开拓本地市场,为公司再创辉煌努力奋斗!

 


       2019年,上海林李已经跨越辉煌的二十五周年,向崭新的未来迈步,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公司将继续提升品牌文化,夯实技术力量,创造出更多优秀品质的林李精品工程,让我们团结奋斗,携手新征程。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