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往昔 开新篇 一起向未来 ——林李公司三十周年庆典活动圆满举行

2023-04-17 16:24:22 浏览次数:

2023年3月17日下午,公司在上海外滩W酒店隆重举办上海林同炎李国豪土建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三十周年庆典大会。全体林李人欢聚一堂,共庆华诞,共享发展成就。


在庆典大会正式开始前,全体林李人满怀激情,合唱一曲《我和我的林李》!歌声高亢嘹亮,唱出深深林李情!


庆典开场,大屏幕播放了承载林李人美好记忆与光辉历史的微电影《林李之路》,三十年激情创业,一幅幅栩栩动人的温情瞬间;三十年腾飞崛起,一幕幕波澜壮阔的奋斗画面。林李走过峥嵘岁月,镌刻下辉煌成就!


在热烈的掌声中,公司董事长杜勤先生发表题为《继往昔 开新篇 一起向未来》的主题报告。

继往昔,杜总回忆了公司初创时期面临的艰难坎坷、工作中的艰辛困苦,林李人凭借对创业的执着、对事业的热爱,励精图治、热血拼搏,铸就了林李发展的根基。

开新篇,杜总回顾了林李在“顶层设计、团队建设、资质业绩、拳头产品、企业文化、科创发明”等方面取得的成就。同时,对给予公司大力支持的政府部门、广大业主和各界友人表达衷心地感谢!

一起向未来,杜总号召全体林李人经受得住磨炼,克服得了困难;以更开阔的视野开拓进取,以更宽广的胸怀拥抱未来。秉承“严谨、感恩、创新、共赢”的核心价值观,将林李建设成为一流的勘察设计企业。


庆典中,公司隆重授予朱群副总经理、蔡英副总经理“林李卓越贡献奖”荣誉,表彰两人长期参与公司的建设和管理,为公司作出了持续、卓越的贡献。


公司隆重授予32名员工“林李忠诚奉献奖”荣誉,表彰这些员工长期坚守岗位,为公司的持续发展贡献了自己的力量和智慧。




三十年收获满满,三十年根基凿凿;三十年是加油站,三十年是冲锋号。为“持续做大做强林李”,为“将林李建设成为一流勘察设计企业”,我们斗志百倍,奋勇向前。林李的明天一定更美好!加油林李人!


晚上,公司在上海外滩W酒店隆重举办上海林同炎李国豪土建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三十周年庆典晚宴。出席晚宴的嘉宾有:公司原董事长、同济大学原党委书记张纪衡先生;上海土木工程学会秘书长叶国强先生;上勘协民营分会会长叶松青先生;上勘协副秘书长戴顺康先生、刘敏先生;崇明投资促进办沈爱薇主任;以及各分支机构代表、退休员工、合作伙伴、各界友人、新闻媒体等。满场欢声笑语,喜气洋洋!

晚会中,各部门演绎了形式丰富、精彩绝伦的节目。既有包含深情的诗歌朗诵,也有载歌载舞的民族舞蹈,既有深情款款的歌曲对唱,也有创意十足的舞台剧,最后的乐队表演更是将全场的气氛带到了高潮。炫目的舞台、璀璨的灯光、精彩纷呈的演出让大家沉浸在了欢乐的海洋。


庆典晚宴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幕!大家举杯祝福林李薪火相传,基业长青!全体林李人“继往昔,开新篇,一起向未来!”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