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往昔、开新篇,一起向未来——2023年度分公司及分支机构工作会议隆重举行!

2023-04-17 16:10:34 浏览次数:

2023年3月16日,上海林李公司2023年度分公司及分支机构工作会议在上海总部举行。董事长杜勤先生携公司中高层领导,与来自全国各地分公司和分支机构代表共同出席了本次大会。


上午九时,总公司和与会分公司及分支机构领导陆续步入会场。本次会议回顾了2022年度公司整体工作情况,展望了2023年公司发展规划。同时借此机会,分享总部和各地经营管理和技术创新的宝贵经验,优化合作模式,提升产业效能,推动探索公司发展新思路,共同实现公司持续、健康、稳定发展。


会上,杜勤董事长作题为“继往昔,开新篇 一起向未来”的工作报告。杜总介绍了2022年公司取得的经营业绩,对公司获得的主要成果以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总结,并对2023年公司的发展提出了新的要求和目标。


杜总指出,疫情三年,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和瞬息万变的疫情叠加冲击,对各行各业产生了巨大的深远影响。虽压力巨大,但是在面对诸多困难、诸多不确定时,公司始终坚定不移地保持战略定力,脚踏实地夯实发展根基,始终保持昂扬斗志,始终锐意进取,始终勇于挑战,始终把员工的切身利益放在首位,始终保持了公司的稳定,2022年我们仍书写出了高质量发展的“答卷”!


随后,公司生产科研分管副总陆峥嵘作“巧用公司资源,合作共赢,共创公司未来”主题报告。市场部部长岳光对2022年林李分公司及分支机构的生产经营情况进行了分析总结,并作法务案件实例分享。随着时代的发展,设计公司需要转变思路、积极开拓、不断完善自身的资质、硬件和管理,同时公司也在不断加强战略合作伙伴的拓展,加强相关领域的学习交流工作。



讨论会现场

下午一点三十分,交流研讨会召开,全场气氛热烈而有序。分公司和各分支机构负责人针对过去一年在经营管理工作中的问题,以及未来市场新的机遇和挑战,大家畅所欲言,充分交流,公司市场部、总师室、人资部、财务部、质管室、办公室等职能部门负责人也分别进行了工作交流。


参会人影合影

征程万里风正劲,重任千钧再扬帆!三十年的发展,林李茁壮成长,已近而立之年,林李正是充满朝气、极具战斗力的青壮年,林李是我们的家园,我们是前进道路上的追梦人,我们是有理想、有追求的战斗集体,让我们凝心聚力,共同谱写林李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