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应邀参加2015第一届ICES-bSHK BIM研究院上海“Global BIM”国际峰会暨中国BIM建筑项目工程展览会

2015-08-06 09:44:15 浏览次数:

2015年7月10日,公司应邀参加由英国皇家特许土木工程测量师学会(ICES)中国分会在同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举办的2015第一届ICES-bSHK BIM研究院上海“Global BIM”国际峰会暨中国BIM建筑项目工程展览会,公司副总经理陆峥嵘、人力资源部副经理张萍、市交院蒋小军、建筑院陈军华出席了活动。本次活动由学术论坛及展览会组成,陆峥嵘副总代表公司在学术论坛会上作了题为“合作共赢,面向未来-浅谈创新型大中设计企业BIM发展之路”的报告,获得了与会人员热烈的掌声。展览会展出了公司近几年成功塑造的优秀设计作品,包括松江螺旋桥、扬州万福桥、贵安新区大坝安置点、拉萨北环路立交等经典作品,给观展同学及论坛与会人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通过本次活动,公司与会代表与BIM领域技术专家进行了深入交流,获得了BIM国际前沿知识,对公司未来全面推进BIM技术运用具有积极意义。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