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第二届党总支换届选举工作顺利收官!

2019-05-23 14:24:09 浏览次数:

       近期,在曲阳路街道党工委的要求和指导下,公司党总支和各直属党支部顺利完成了换届选举工作,由谢晓晖继续担任总支部委员会书记、增补谢江峰担任总支副书记,通过等额选举,由邱碧、谢振林、林虎、宋书军分别担任第一、第二、第三、第四党支部书记。


       2019年,公司各支部进行重新改组,将过去由部门为单位设立的党支部进行重新划分,以“部门平衡、人数均等”的原则设立了第一至第四党支部,为今后更好的开展日常党建工作,促进各部门间党员的沟通交流奠定了良好基础。


       今年,公司党总支将努力做好党员“三会一课”和进出管理、做好基层党员发展和培育工作,同时继续深化党建引领作用,提升党员在企业的示范带头作用,结合公司团支部和工会,积极促进企业文化建设。


                               

   公司党总支及直属党支部换届选举公示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