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总经理杜勤荣获虹口区 “两新”组织“优秀党建之友” 称号

2014-11-12 14:37:22 浏览次数:

在中共虹口区委组织部和中共区社工委开展的评选表彰“优秀党建之友”活动中,我公司总经理杜勤同志,荣获虹口区“两新”组织“优秀党建之友”的光荣称号。

杜勤同志从我国社会主义建设在党的领导下蓬勃发展以及林李公司健康发展的实践中,从心底里拥护党的领导,重视发挥党组织和党员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在杜勤同志的大力支持下,海鸥商务大厦联合党支部于2013年正式成立。原本组织关系分散在各地的党员终于有了自己的娘家,为开展基层党建工作创建了组织基础,同时在经费上对党建工作也给予了大力支持。扩大了党对“两新”企业的影响力、凝聚力和渗透力。杜勤同志还积极促进“党建带工建”、“党建带团建”的工作,健全基层群众组织,构建和谐稳定的员工关系,充分发挥员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为企业健康发展提供坚实的思想保证和组织保证。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