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虹口 青春共建 ——海鸥大厦白领青年绿色健康主题活动

2014-08-19 10:01:37 浏览次数:

在虹口区团区委、曲阳社区(街道)团工委的大力支持下,虹口区青年家园的创卫志愿者们借助“美丽虹口 青春共建”这个项目平台,积极开展有利于提高区域白领青年群体健康素养,提升其文明环保素质的相关系列活动。


6月30日中午,青年创卫志愿者们来到位于中山北二路1800号的海鸥大厦的林同炎李国豪土建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向白领青年宣传“爱绿植绿,环保生活”的健康观念。五十多名办公室白领来到9楼的会议室,和青年创卫志愿者们一起互动,了解创卫、环保知识,交流如何在日常生活中从点滴做起,践行健康环保的生活理念。

活动中,大家对志愿者们带来的大量绿植十分感兴趣,纷纷通过现场回答创卫、环保知识问题的形式“赢”取自己中意的品种,并一致表示要通过DIY绿色办公环境,让每天对着电脑的同事得到一份清静。同时提倡大家多接触大自然,享受大自然带给我们的生命力,用绿色创造和谐的工作氛围。

志愿者还着重宣传了虹口区创卫的相关知识,并和现场的白领青年一起讨论、沟通。志愿者们强调,支持创卫其实没有想象的那么复杂,在我们大家身边就可以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比如在办公室养一些绿色植物,不仅可以释氧、防辐,还能在工作劳累之际缓解视疲劳,这样一方面净化了环境,也有利于身体健康,这些其实都是创卫工作中的重要内容。

活动结束了,白领青年们还依依不舍,围在志愿者旁边。从他们的反馈来看,每个参加活动的成员都真正意识到要从自己做起,从小处做起,爱护市容、保护环境,以自身的实际行动积极参与到创卫工作中来,打造美丽的虹口,共建青春的价值!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