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党总支与同济大学桥梁系党总支举行党建联创签约仪式

2022-05-02 10:25:18 浏览次数:


为深化党建交流合作,开展联创共建。2021年9月16日下午两点,公司党总支与同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桥梁工程系党总支在公司九楼会议室举行党建联创签约仪式。


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杜勤、副总经理朱群、总支书记谢江峰、总支宣传委员林虎、第一支部书记邱碧、组织委员张萍及党员李贤婧与同济大学桥梁系党总支书记苏庆田、副书记吴培峰、第四支部书记王达磊等一行出席签约仪式。




会中同济大学桥梁系党总支书记苏庆田,公司党总支书记谢江峰介绍了各自党总支的党建工作,并对各自的党建工作给予赞扬。


经双方协商一致,决定以党建创新理念为先导,深化党建交流合作,开展联创共建活动。

杜总在随后的讲话中表示,林李公司与同济大学渊源颇深,在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等方面早已建树累累。今后双方将在组织建设共促、党员队伍共育、信息资源共享、精神文明共创、服务难题共解等方面形成合力,共同推进双方党建工作和谐发展,在党务联建方面开启新的篇章。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