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泰式风情 纵览普吉美景 ——2014年10月普吉岛游记

2015-02-14 09:13:25 浏览次数:

金秋十月,在这个秋高气爽的时节,建筑院员工一行飞赴美丽的泰国普吉岛度假。在这次旅行中,我们不仅了解了许多当地的传统民风民俗,更充分感受了普吉岛美轮美奂、人间天堂般的热带风景和那水清沙白的海水沙滩。

第一天,我们首先乘坐长尾船前往攀牙湾国家森林公园景区,往两岸望去遍布着各种大小岛屿,怪石嶙峋,景色变幻万千。沿岸更是远望了活化石植物的红树林和大白菜岛。午餐过后一行人由当地船夫执浆乘坐双人皮划艇游览了割喉岛钟乳石山洞,游走于海水冲刷过的神奇山洞中,有些甚至只能俯身经过,别有洞天,给人柳暗花明的感受。之后跟着导游参观了当地的民俗村,观看了大象及猴子表演,了解了当地人采集乳胶的艰辛,之后更体验了丛林骑大象。夜晚品尝完当地新鲜的热带水果后,我们一行人观看了具有泰国特色的人妖表演,感受了当地的异域风情。

第二天一大早一行人便乘坐快艇出海前往了美丽的小PP岛,在天堂湾和情人沙滩漫步,感受着蔚蓝的海水冲刷着乳白的沙滩的淅淅声……在大PP岛用完简餐后,我们驱船来到了大堡礁浮潜,海水清澈见底,沿海岸由浅及深呈现出三种蓝色的海水,畅游水中,海底珊瑚清晰可见,身边各式各样的热带小鱼环绕在周围,仿佛身处海底世界一般。游玩累了,便去参观了当地的燕窝中心和乳胶中心,品尝了当地盛产的燕窝,也了解了各式各样的乳胶产品。晚间在游玩了一整天之后,一场泰式精油SPA为大家驱散了一天的疲劳。

第三天为自由行时间。大伙都充分利用这个时间分别各自游玩,既有去游览周边的卡隆海滩的,也有去当地集市采购当地特色产品的。夜间大伙一行人来到芭东夜市一起品尝了当地的海鲜大餐,也感受了当地夜晚的繁华街道。

最后一天,在导游的带领下,我们一行人参观了神仙半岛,了解了其名字的由来及岛上的美景。下午观看了惊心动魄的人蛇表演,并参观了当地最有名的珠宝展示中心,在其中鉴赏了各式精美的珠宝,了解了其制作过程,晚间在经过了一场正宗的泰式按摩后,舒展了这几天疲劳的筋骨,结束了为期四天的泰国之旅。

在这短短四天的泰国之旅中,成员们不仅感受了普吉岛美不胜收的海岛美景,也了解了许多泰国的民俗文化,更是通过这次的旅行,增进了员工之间的友谊,释放了平时工作中的压力。在轻松愉快的游览中,大伙一行人结束这次美丽的泰国普吉岛之旅。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