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不流则腐,人不进则退”--入职感想

2015-11-11 14:12:48 浏览次数:

不知不觉间,来到公司已经3个月了,在这段时间里,我得到了很多学习和锻炼的机会,使我逐渐的融入了这个大家庭,无论在工作上还是生活上都对我产生了较大的影响,是我人生中很重要的一段经历。


入职以来的感想和体会主要有以下几点:

首先,在项目类型方面。公司是一个大家庭,有不同的专业和设计领域,因此公司的设计项目往往是非常规项目,综合性更强,需要了解不同专业和领域的知识,这就对设计人员提出了较高的要求,同时对于我们来说也是锻炼的机会,对我们个人综合能力的提高是非常有益的。

其次,在设计理念方面。公司的发展理念“满足业主的需求只是基础,超越业主的需求才是我们的追求”这句话让我感触很深。在现状竞争如此激烈的市场大环境下,创新则显得尤为重要。企业的发展离不开创新,“苹果”公司之所以能引领数码生活新潮流,是因为“苹果”善于创新,在所有公司都在使用微软操作系统时开发完全自主的操作系统;在所有公司都在台式机和笔记本上用力时开发平板电脑;在所有公司着力于各种打字输入法时坚持开发手写输入法。“苹果”能成为世界第一大电子产品供应商就不足为奇了。因此,在以后的设计工作中,要始终保持项目创新的理念。

最后,在个人工作态度方面。要有实干、不断学习、迎难而上、毫不畏惧的心态的准备。成功不是一蹴而就的,需要不断的积累,是一个漫长的过程。在工作中更要不断学习、再学习,不仅要钻研本专业的知识,还要了解其他专业的知识,不断丰富自己的知识面,开阔眼界。而且要把工作看作具有生命力和活力的事物去看待,把工作当成自己的事业来做,享受工作、享受学习快乐的过程。同时在日常的工作与生活中,难免会遇到各种挫折与困难,面对困难,不能逃避,要坚定信心,知难而上。

“水不流则腐,人不进则退”,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加倍地学习,不断地提高自己的素质,努力拼搏,实现自己的价值!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