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听梦想,筑梦“李”想——2021年新员工培训

2022-05-02 16:29:36 浏览次数:


金秋九月,又是一年迎新季,为促进新员工高效地融入公司、加强彼此之间的交流,公司举办了为期两天的新员工培训。公司领导极为重视新员工的培训培养,希望广大新员工们能够在林李这片蔚蓝的天空中振翅高飞。来自全国各地的新员工参加了此次培训。

 


新员工培训

927日,公司董事长杜勤讲授职场第一课,杜总介绍了公司的历史、现状及未来发展方向,阐述了“严谨、感恩、创新、共嬴”的企业核心价值观,让广大新员工们更快的了解公司、适应工作环境。

 

公司董事长杜勤

随后,公司总工程师兼副总经理蔡英为新员工们讲解了技术管理和ISO质量体系概论;副总经理陆峥嵘分享了公司企业文化与个人职场成长的历程;午后的培训由公司人资经理张萍带领大家详细了解公司各类制度,外聘专家宋老师就关于如何提升员工职业素养给大家带来了一堂精彩纷呈的讲座。

 

无规矩不成方圆,在座的小伙伴们通过一整天的培训认识到了公司完善的制度和流程体系,对日常行为规范有了深入的了解,也对今后的职业道路有了自己的感悟。

 

与往年不同,今年新员工培训新增了知识竞赛环节,旨在增强新入职员工对公司历史与企业文化的了解,加强新员工对各部门相关规章制度的理解和运用。大家在现场紧张激烈的抢答中,拉近了距离,建立了友谊,对团队向心力、凝聚力的提升大有帮助。

 

新员工踊跃答题

928日,新员工培训的第二天,在人资部的精心组织下,新入职员工们来到东方假日户外拓展基地,在这里,他们将接受破冰团建、分组对抗和团队协作等多个任务的挑战,进一步提升小伙伴们的沟通协调能力、责任意识和团队凝聚力,在这个秋风送爽的9月,也因为新晋林李人们的热情而变得火热了起来,赶紧让我们一起去现场一睹为快吧!!

 

 

公司为广大员工提供了施展才华的广阔舞台,相信大家通过自己的辛勤劳动和智慧,一定将在这个绚烂的舞台上谱写出自己最满意的乐章。这次宝贵的经历终将伴随这群青春激昂的小伙伴,在各自的岗位上铸就更辉煌的成绩!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