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院真人密室逃脱活动

2014-08-19 14:17:37 浏览次数:

    盼星星盼月亮,市交院于2014613日终于迎来了市交院活动委员会精心策划准备的真人密室逃脱活动。该项活动一经通知,报名人数便达到了新高31人,参与度极高。

    一点多报名的同事们陆陆续续奔赴“逃脱现场”,说不上近的路程在星期五的下午不出意外的很拥堵,逃脱大军越过拥挤的车流和人潮总算是赶巧的刚好在开始时间左右抵达活动现场,28名同事自由组合进入了3个主题房间进行逃脱之旅。

    当天的三个房间主题分别是“天使岛”、“光明之书-以塞亚”和“黄博士的时光机”(难度系数依次递增)。大家兴致高涨,进入密室后充分体现灵活的逻辑分析思维和林李团队精神,解开了一个又一个密室难题。其中由总工和道路一室组队的房间“天使岛”成功逃脱,道路二室和桥梁一室组队的“黄博士的时光机”和排水结构所组队的“光明之书”因为时间限制和初玩难度过高遗憾地只差最后一步未能成功逃脱。

    活动结束后大家在一楼开心的讨论逃脱细节和意见,或遗憾或略有心得或迫不及待的为下次摩拳擦掌,兴致盎然。讨论完毕,按照国际惯例,一张“逃脱全家福”为这次活动划上了完美的句号。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