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三效”管理,创“五心”服务——公司2015年度“质量服务月”即将开幕

2015-09-24 13:24:24 浏览次数:

为强化公司行政职能管理部门员工的服务意识,切实提高其服务水平,同时,弘扬“爱岗敬业、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形成“开拓创新、争先创优”的企业文化氛围,2015年10月,在公司领导层的大力倡导和推动下,以“做‘三效’管理、创‘五心’服务”为目标的“质量服务月”即将开幕。

“三效”管理,即要求公司各职能部门切实提高管理效率、达到管理效果、形成示范效应;“五心”服务,即要求公司各职能部门强化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水平,做到服务耐心、服务细心、服务用心、服务贴心、服务尽心。

“质量服务月”将以公司总部各行政职能部门在质量和服务方面的自查自纠为切入点,通过面向各设计部门、各分支机构的服务满意度调查和广泛的意见征询、公司层面推动的一系列活动、及各行政职能部门的自查自纠、提升改进等,最终达到“三效”管理、“五心”服务之目的。真诚地欢迎各设计部门及各分支机构不吝献策,为我们提供宝贵的意见。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