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师室“乌镇雅达国际健康生态产业园高端休闲自助养老中心”项目参观考察活动

2014-08-19 09:52:32 浏览次数:

6月16日 总师室组织全体成员参观考察建筑院已竣工项目“乌镇雅达国际健康生态产业园高端休闲自助养老中心”。


乌镇国际健康生态产业园位于浙江省嘉兴桐乡市乌镇镇白马墩村,距国家AAAAA 级景区、江南六大水乡古镇之一的乌镇东栅景区仅1.5 公里。乌镇东距上海131 公里,北离苏州74 公里,西邻杭州65 公里,居沪、杭、苏金三角的中心位置。


乌镇国际健康生态产业园总设计用地为1516.92 亩,其中社区文化服务中心项目位于产业园东南区,用地99753.79 平方米,约149.6 亩。属服务设施用地,服务于整个自助养老休闲居住区,建设面积地上26000 平方米,地下3000 平方米,高度不超过30 米,以2-3 层新中式建筑为主,容积率0.26


该园区致力于打造成为中国顶级健康养老综合园区。它依托历史名镇乌镇,根据基地现状,因地制宜,保留了湿地水景的核心空间,在南面的650 亩高端休闲自助养老居住区中设置了本项目--150 亩的社区文化服务中心。规划为“养生养老”、“康复医疗”、“休闲度假”三大主题,是个集“颐乐学院、雅达国际康复医院、国际养老中心、养生居住区、特色商业区和养生度假酒店”六大功能于一体的颐乐养生综合体。整体设计围绕着老人的养老养生生活展开,包括、学习、交往、娱乐、宗教、餐饮服务及商业配套等。规划约300个房间,由具有多年护理从业经验的专业团队领衔运营,建设成半护理和全护理养老中心,采用先进的养老护理模式,提供订单式 服务的高端养老中心。


    园区用地范围较大,在建筑形态及风格上以新江南风格为主,结合现代中式多元搭配。色彩为白墙黛瓦,景观以苏杭江南自然风格为主调,,围绕景观湖和沿湖滨水公园呈带状展开。生动的步行系统一直延续至高端休闲自助养老中心,为居住在此的老人提供了充满自然与人文乐乐趣,同时又简洁便利的游憩购物环境,也满足了老人的怀旧情感需求。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