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抗“疫”】抵御寒冬,守望未来,我们一直在行动!

2020-03-06 14:17:24 浏览次数:

      2月10日复工以来,公司主动落实各项复工安排和防疫举措,顺利实现了从居家办公向现场办公的平稳过渡,尽最大努力确保设计部门正常业务的恢复。


 

    (1)提前应对 为复工“保驾护航”

     2月3日,公司成立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由杜勤董事长担任组长,各部门主要领导担任防疫责任人。在复工准备阶段,在线采集员工信息、统一采购防疫物资,为返沪员工安排酒店隔离,每一次“未雨绸缪”都是为了让员工“安心回家”。

 


     (2)防护支持  让员工“安心上班”

      在物资短缺的情况下,公司上下群策群力,全力储备、筹集防疫物资,复工后,为员工统一发放口罩、提供午餐,并为有需要的员工准备了消毒纸巾、暖宝宝、维生素C泡腾片等物品,确保大家能够全身心投入工作。

 

      (3)因势利导   为抗击疫情发声!

       疫情期间,公司宣传工作小组通过官方微信平台共推文12,在特殊时期,公司用另一种“林李精神”与疫情抗争!

 


      (4)党员先行  争当最美志愿者

       在疫情防控期间,公司广大党员和青年团员勇挑重担,积极投身“抗疫”志愿服务。他们用实际行动彰显了这个时代年轻人应有的价值。

 

      (5)募集善款 用爱心抵御寒冬

      林李公司在党总支牵头下发动206人参加捐款,共募集善款42210元,目前公司已将善款通过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捐助给湖北援鄂医疗队。

 


     (6)同心抗“疫”  与公司共渡难关

      疫情期间,防疫物资匮乏,林李员工携手同心,通过各种渠道为公司捐赠口罩等应急物资,不少领导和员工主动请愿停薪、降薪,与公司共渡难关。

 


      (7)超越服务 发挥专业共克时艰

      随着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日趋严重,新疆塔城地区政府为应对疫情,决定在现有的塔城地区人民医院内改建应对疫情的临时传染病病区。我司第一建筑设计研究院临危受命,克服重重困难,第一时间组织设计人员,通过网络协作等手段迅速开展工作,团队上下不畏艰苦,从接到一手资料到全套图纸的完成交付,只用了短短的三天时间,获得了业主的高度评价与认可。


 

     (8)疫情当前  急业主之所急

      2月20日,安徽铜陵项目开工在即,业主急需设计人员赴现场进行配合,公司领导高度重视,市交院排水所所长李康宁、道桥二所设计师祁广宁两位同志主动请缨勇挑重担,由公司派遣专车前往现场。通过实地考察,与业主进行多次方案交流,前线人员与后方设计团队通过远程会议系统保持高效沟通,在最短的时间内拿出了最优方案,真正践行了林李人秉持的精心设计,热忱服务的一贯方针。

 

     (9)喜报频传 阳光总在风雨后

      2月24日,成功中标普陀区苏州河沿线综合整治工程项目2月25日,接河北雄安新区管理委员会与上海国际招标有限公司通知,由我司牵头和B+H  ARCHITECTS  CORP.联合体合作项目成功入围“高质量背景下中国特色雄安桥梁设计方案征集”容东昝岗专业组的正式征集阶段。

 

       明日之林李,明日之我们。胸中有丘壑,立马振山河!我们坚信寒冬即将过去,暖春即将到来,让我们一起温暖相依,抗“疫”到底!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