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资源部举办《中高层领导力培训》

2014-08-19 10:25:47 浏览次数:

6月15日由人力资源部组织的《中高层领导力》培训课程在我公司九楼会议室圆满进行。我们自4月开始联系筹备这次的《中高层领导力的培训》课程,并在公司高层领导的大力支持和推崇下,邀请了社科院客座教授贾德明教授来我公司做内训。贾老师也不是专业讲师,身在外企担任高管,由于平时经常接触社会各类企业,也经常为跨国企业及500强企业做内训和企业规划的咨询服务,管理经验丰富,对于我们公司的这次邀请贾老师相当尽心尽责。培训前已经根据我们的培训人员名单电话访谈了几位领导代表,聆听了各位的真知灼见,并在培训中加以讲解,为培训能达到预期的目的和效果奠定良好的基础。

培训中,贾老师用专业幽默的语言带领着大家领略到不同层次工作内容以及各管理层次循环的功能,让不同岗位的中高层了解例行工作、问题工作需要创新的工作分别是哪些,也让大家明白整个管理链中的角色定位是如何分布的。第二模块中,让我们中高层领导理解了职位的权责意识。在任何工作中,管理者的责任心都是重中之重,也是管理者必备的基本素质,除此之外管理者承担着对员工的发展、福利和薪酬的责任。通过贾老师的讲解使我们融会贯通,把下级怎样正确做事和领导怎样做正确的事情举例说明生动形象。下午的敬业度提升模块大家的互动非常充分,以小组模式进行交流沟通,12道题目也具有代表性,领导平时的点滴关心,充分了解员工的各种情况需求会让员工把企业当成第二个家,各部门之间的员工的互相帮助也会增进彼此感情,特别让外地来沪职工感受到兄弟姐妹般的关怀。最后一个模块从核心人才的保留、薪酬激励的措施、各项金钱以外的福利,逐个方面的举例叙述,让我们对各年龄层次的员工心理需求的方向有了初步了解,并以此在现实管理中加以运用。

培训虽已圆满结束,但是我们的工作还在继续,经过我们的统计90%以上的部门领导反映此次课程内容贴合工作,易于理解,对我们邀请的讲师讲课的方式以及交流互动环节相当满意。我们也将根据各位领导的意见和建议做好后期培训的内容及方式的确定和规划。希望通过每次培训大家都能在日常工作中有所收获,能用行动去实践,只有运用到了,亲自体验到了,那才是一辈子的财富。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