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公司与博兰德神盾(上海)防火建材技术有限公司 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16-12-07 08:54:12 浏览次数:

2016年12月5日下午15:30博兰德神盾(上海)防火建材技术有限公司偕其合作伙伴一行7人莅临我公司参加博兰德神盾(上海)防火建材技术有限公司与上海林同炎李国豪土建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出席签约仪式的有:博兰德神盾董事长陈天保、副董事长徐跃峰、总经理陶建生、技术副总监许之;上海新连洋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欧阳阳、项目总监罗文林;盐城政府代表余云娟;我公司总经理杜勤、副总经理杨翼涛、副总经理陆峥嵘、总工程师蔡英、经营计划部经理谭新浩、经营计划部副经理胡燕颖。

会议首先由杨翼涛副总介绍两家公司合作背景和设想,为进一步拓展国内外客户和满足国内外客户的需求,用博兰德BMS防火保温材料构筑新型集成房屋,并利用我公司的设计能力,双方优势互补,共同合作开发设计以博兰德的BMS硅镁材料为主体的生态集成房屋。双方可以在以下领域通力合作:1、林李作为博兰德的技术顾问,向博兰德提供产品研发和工程洽谈的技术咨询服务;2、双方就工程项目进行合作;3、双方共同建立研发设计机构,进行产品研发、专利申请、标准图编制;4、林李帮助博兰德推广其产品,并推荐甲方的产品应用于乙方的设计工程中。

随后,陈天保先生和杜勤总经理分别介绍了各自公司,并对合作前景进行了展望。双方在热烈而隆重的气氛中举行了签约仪式并合影留念,正式确立战略合作同盟伙伴关系。

最后,博兰德神盾技术副总监许之博士向我公司参会人员及设计师详细介绍了其产品及装配式建筑的施工工艺,双方就技术问题进行了充分地研讨,签约仪式在热烈的讨论中圆满结束。

期盼着博兰德神盾和我公司在装配式建筑领域展开绚丽的篇章。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