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以林李为荣 明日林李以我为傲 ——质量服务月参观考察活动报道

2015-12-01 13:21:54 浏览次数:

2015年10月24日,公司行政职能部门全体员工在质量服务月领导小组的组织带领下,集中参观考察了我公司自行设计的市政、建筑和景观项目。

这次别开生面的参观考察让全体行政职能部门员工领略了林李设计的风采,梦幻的安徒生儿童乐园,宽阔秀美的中滨路及道路景观绿化工程,明珠湖上安静壮美的景观花桥……每个项目无不镌刻着林李“精益求精”的设计追求。

参加此次考察的员工参观学习后无不感慨良多:在现如今群雄逐鹿的设计市场,林李公司能在上海乃至全国占有一席之地,并在我们的国际大都市——上海参与设计了一系列诸如此类的项目实属难得。作为一个林李人,当脚踏上这桥、这路,当置身于自己设计的梦幻城堡中,心里是何等的荣耀和骄傲啊。

今天我以林李为荣,明日林李日我为傲。相信通过林李人齐心协力、众志成城的努力,林李的未来一定会因有每一个林李人的付出而变得更加美好!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