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 迎势起航——2018年分公司及分支机构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2018-03-20 14:55:48 浏览次数:

       凝心聚力 迎势起航


       2018年3月13日,在公司上海总部召开了上海林同炎李国豪土建工程咨询有限公司2018年分公司及分支机构工会会议。2018年是公司成立25周年华诞,公司特意将分支机构会议放在上海总部召开,为的是与各分支机构共同分享公司成长壮大的喜悦、展示公司近年来取得的巨大发展、与各分支机构共襄25周年庆盛典。



      此次分公司及分支机构工作会议,有近90位来自公司总部及分公司、分支机构的领导及代表参加。本次会议由公司副总经理朱群主持,与会人员共同就2017年公司、分公司及分支机构的发展管理情况,做全面总结与深度剖析,并乘25周年之喜庆东风,共商公司发展大计、共论经营开拓之道。

      会上,杜勤总经理宣读了名为“凝心聚力实现跨越发展、迎势起航再创林李辉煌”的工作汇报。他指出,公司经过25年的发展,经过几代林李人的不懈努力,特别是近十年来,公司顺应潮流、不断改革,同时不忘初心、砥砺前行,通过不断加强自身管理及市场开拓,公司面貌已焕然一新。




       2017年,公司坚持高质量发展战略:抓机遇促经营、持续优化人才结构、悉心谋划资质升级、全面推进信息化建设、强化内部管理革新、增强党工团工作、升版质量体系并深化科创工作,使公司转型发展与创新驱动并济,取得了“合同额创历史新高”的斐然的工作成绩。他进一步向林李各分公司及分支机构老总表示感谢,同时号召林李全体同仁继续以拼搏汗水书写林李新篇章,走独具林李特色的创新发展之路。

       而后,公司市场部对2017年林李分公司及分支机构的生产经营情况进行了总结、分析,并代表公司总部下达了2018年分公司及分支机构的工作计划。接着,全体与会者共同听取了建筑二所乔鵷所长主题为“可持续发展设计市场背景下的精品项目制造”、南京分公司成晟院长主题为“智慧公路关键技术及指标体系”、公司法律顾问管华洁主题为“法律工作在设计工作中的作用”、景观一所所长毛项杰主题为“创新引领市场、市场推动创新——浅论林李创新探索之路”、景观二所所长徐升主题为“多专业融合背景下的项目规划设计”、建筑院辛磊博士主题为“城市遗产项目的城市更新研究”,以及山东分公司负责人何涛主题为“新时期设计实践与未来市场趋势研讨”的主题报告,可谓内容丰富,精彩纷呈。


       

       最后,与会者就会议涉及的议题、公司总部及分公司发展和管理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会议氛围热烈,与会者热情高涨。


      2018年,新的航程已经启航。最后以林李企业愿景“创新求精,用专业铸就行业典范”为勉励,携手共进、砥砺奋斗,为林李的未来书写更美好的篇章。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