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同心,共绘林李新篇章——2020年度分公司及分支机构工作会议隆重举行!

2020-06-08 14:20:31 浏览次数:

     2020年6月5日上午,上海林李公司2020年度分公司及分支机构工作会议在公司总部举行。受疫情影响,本次大会采用了别开生面的“云会议”形式,董事长杜勤先生携公司中高层领导,与屏幕前来自全国各地36家分公司和分支机构代表共同出席了本次大会。



     上午8:10,总公司和与会分公司及分支机构领导陆续步入会场。各分公司与会代表准时在线签到,齐聚线上,这在公司历史上尚属首次,气氛庄重又不失活泼。屏幕上一张张熟悉的面孔难掩欣喜,疫情虽然隔断了空间上距离,但林李人的心始终系在一起。


上海总部会场实况


     本次会议回顾了2019年度公司整体工作情况,展望了2020年公司发展规划。同时借此机会,分享总部和各地经营管理和技术创新的宝贵经验,优化合作模式,提升产业效能,推动探索公司发展新思路,共同实现公司持续、健康、稳定发展。


       会上,杜勤董事长作题为“携手同心,共绘林李新篇章”的工作报告,杜总首先介绍了2019年公司各专业产值业绩的整体情况,并分别从人力资源管理、资质管理、质量管理、科创管理、新兴业务开拓以及企业文化建设等方面,对2019年公司取得的主要成绩进行了总结,并对2020年公司发展提出了新的发展目标和要求。


总公司高层领导出席会议


      杜总指出,过去一年,在市场复苏有限、行业竞争激烈的的情况下,公司上下一心,砥砺前行,克服了前进路上的种种困难,最终取得了令人感慨的业绩,杜总讲话中激励全体林李同仁在新的一年,合作共赢,携手同行,高举“高质量发展”之旗。团结在一起,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一同建设更好的林李!


董事长杜勤先生作公司整体工作报告


      公司市场部近年来不断致力于提升对分公司和分支机构的服务与管理。在会议上,市场部部长岳光对2019年林李分公司及分支机构的生产经营情况进行了分析总结,并要求分公司和各分支机构在2020年充分利用平台资源,结合自身定位,明确发展方向,提升自身的泛专业化水平,坚定不移朝着专业化、集成化、多元化方向发展。


市场部经理岳光作公司经营工作报告


      接下来的交流研讨会,虽是隔着屏幕,但全场气氛热烈而有序。分公司和各分支机构负责人针对过去一年在经营管理工作中的问题,以及未来市场新的机遇和挑战,大家畅所欲言,总公司领导认真聆听各位分公司及分支机构的发言,并针对他们的提问耐心解答,公司市场部、总师室、人资部、财务部、档案室、办公室等职能部门负责人也分别进行了工作汇报。


分公司和分支机构负责人“云端”连线参会


        在全球经济下行的严峻形势下,此次会议为2020年公司经营发展打了一针“强心剂”,会议进一步确定了2020年度分公司及分支机构的发展方向,明确了新形势下各自的工作任务和目标,为公司达成业绩目标和总体目标营造了良好氛围。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