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雨同舟,共创未来——2021年度分公司及分支机构工作会议隆重举行!

2022-05-01 21:23:15 浏览次数:

2021320日,上海林李公司2021年度分公司及分支机构工作会议在上海总部举行。董事长杜勤先生携公司中高层领导,与来自全国各地36家分公司和分支机构代表共同出席了本次大会。

 

上海总部会场实况

 

上午九时,总公司和与会分公司及分支机构领导陆续步入会场。本次会议回顾了2020年度公司整体工作情况,展望了2021年公司发展规划。同时借此机会,分享总部和各地经营管理和技术创新的宝贵经验,优化合作模式,提升产业效能,推动探索公司发展新思路,共同实现公司持续、健康、稳定发展。

总公司高层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杜勤董事长作了题为“风雨同舟,共创未来”的工作报告。首先,杜总介绍了2020年公司取得的骄人业绩,公司产值再创新高。之后,杜总从业务开拓、人力资源、资质申报、质量管理、科创管理、企业文化建设以及宣传工作等方面,对公司获得的主要成果进行了总结,并对2021年公司的发展提出了新的要求和目标。

 

董事长杜勤先生作公司整体工作报告 

 

杜总指出,过去一年,我们林李人风雨同舟,锐意进取,携手同心为公司的发展和壮大做出了持续的贡献!取得了非凡的成绩!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勘察设计行业肩负着新的使命。林李公司将坚持以“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勇毅笃行,攻坚克难,找准赛道,改革升级,在危机中育先机,于变局中开新局,努力将林李建设成为新时代的优质勘察设计企业!

 

公司市场部近年来不断致力于提升对分公司和分支机构的服务与管理。在会议上,市场部部长岳光对2020年林李分公司及分支机构的生产经营情况进行了分析总结,并希望各部门积极配合、积极开拓多专业合作的大型、综合性及新类型项目。转变思路、积极开拓、不断完善自身的资质、硬件和管理,结合平台资源,做多元化发展。

 

随后,岳部长就公司近年来法务工作的开展进行了经验分享。

  市场部部长岳光做公司经营工作报告

市场部部长岳光作公司经营工作报告

 

下午一时,交流研讨会召开,全场气氛热烈而有序。分公司和各分支机构负责人针对过去一年在经营管理工作中的问题,以及未来市场新的机遇和挑战,大家畅所欲言,总公司领导认真聆听了各位分公司及分支机构代表的发言,并针对他们的提问耐心解答,公司市场部、总师室、人资部、财务部、档案室、办公室等职能部门负责人也分别进行了工作交流。

总公司各副总经理及职能部门领导发言

 

分公司和分支机构部门老总现场发言


 

全体合影

 

风好正是扬帆时,不待扬鞭自奋蹄,此次会议进一步确定了2021年度分公司及分支机构的发展方向,明确了新形势下各自的工作任务和目标。实干谱写华章,奋斗催生希望,让我们携手共进,期待林李更好的明天!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