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乡村振兴!公司召开乡村设计竞赛成果汇报评审会

2022-09-06 10:27:27 浏览次数:




7月20日,公司乡村设计研发中心召开了乡村设计竞赛成果汇报评审会,会上来自公司各部门、各专业的总工对两组参赛作品进行点评。



本次评审会由公司副总经理兼总工程师蔡英主持,公司总建筑师兼乡村中心主任肖烨介绍详细参赛背景。本次评审会作品将参加“乡间•焕新颜 | 乡村秀•CCDS设计大赛|第一季·奉贤”的竞赛。



该赛事是由上海市奉贤区建设和管理委员会、上海市勘察设计行业协会主办,上海奉贤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等单位协办,社会机构承办的乡村设计赛事。赛事属于住建委系统指导的乡村振兴的公开设计竞赛,内容主要侧重于农居改危提升为核心,并以此完善所需功能及规划,优化改善农民生产生活条件。



本次赛事选点均为上海市奉贤区七个镇农民房较集中的区域,进行村域农民房成片改造或重建(因村而异),以满足国家地方建设标准、每个村民宅基地指标和功能需求。在总体上配合景观设计、村道翻建等空间环境改造,梳理乡村发展脉络,形成新的乡村风貌。




公司领导对本次乡村设计竞赛高度重视,在全程听取方案汇报后,公司董事长杜勤先生做总结讲话,表示参与此次竞赛,既能提供公司各部门跨专业横向交流机会,强化多专业融合。更能推进公司乡村建设业务领域的发展,推广“林李”设计品牌,提升公司在乡村建设方面的社会影响力。祝愿两组参赛作品脱颖而出,取得佳绩。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