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就月将,精进不休—2022年度公司“管理者培训”圆满结束

2022-09-08 09:52:35 浏览次数:

为全面贯彻公司现代“人才强企”战略思想,加强管理梯队建设,打造一支高素质、高效率、高协同的专业人才队伍。8月26日,在公司总部六楼报告厅组织召开“组织增长之高效执行”内训专场,公司各职能部门、各设计部门的中高层管理干部和储备干部参与了本次培训。


此次培训从打造团队整体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解决企业内部责任管理、增加员工对企业忠诚度和归属感、打造强大的组织执行力等多个方面入手,帮助管理者建立系统全面的管理体系和思路,提升管理者的职场胜任能力。培训老师综合运用知识讲授、案例分析、角色模拟、现场问答等多种形式,引用经典案例,以深入浅出地讲解,引导参训人员分享交流,不断调动大家思考、发言积极性,活跃现场氛围。



公司自成立以来,着力于搭建和完善公司自身的人才培养体系和平台,有针对性地赋能提升公司现有骨干员工的管理技能、专业技能、文化价值观及个人综合素质。此次培训,公司通过合理利用社会优质教育资源,引进现代管理理念,学习先进管理知识与方法,使中高层管理干部开拓视野、解放思想,进一步丰富现代企业管理的知识及技巧,提升管理者勇于担当的“胜任力”、高效落实的“执行力”、勤勉学习的“学习力”、追求卓越的“创新力”等能力,为公司战略发展目标的实现提供管理人才保障。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