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林李公司、中国装饰公司上海分公司开业庆典隆重举行

2015-12-01 09:43:13 浏览次数:

秋风送爽、金秋十月,2015年10月20日上午,上海林李公司、中国装饰公司上海分公司隆重举行了开业庆典。上海林李公司董事长张纪衡先生、总经理杜勤先生、副总经理朱群先生、副总经理陆峥嵘先生等公司各职能部门及设计部门领导、中国装饰公司董事长李杰峰先生、总经理辛建林先生、常务副总经理候语先生等一众领导均出席了成立大会。会议由杭东林先生主持,公惠置业总经理龚馨萼女士、赵永军先生、双方好友唐国强先生作为嘉宾出席了大会。

会议伊始,为两家公司牵线搭桥的杭东林杭总对上海分公司的成立表示了热烈地祝贺!接下来,与会人员分别观看了两家公司的宣传片。之后,双方总经理、设计部门代表及董事长均分别发表了开业致辞或感言。大家一致认为本次开业庆典是简洁的、也是隆重的,是成功的、更是意义深远的。两家公司的联姻预示着双方将强强联手,形成资源、优势互补,大大增强市场竞争力,实现双赢局面和品牌战略的新飞跃。

随后,双方移驾至1楼大堂进行了揭牌仪式,由上海林李公司董事长张纪衡先生及中装公司董事长李杰峰先生共同为上海分公司揭牌,现场掌声雷动,气氛热烈。

至此,上海林李公司、中国装饰公司上海分公司开业庆典圆满结束,与会人员在铭牌前合影留念。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