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李公司首届“质量服务月”开幕式顺利拉开帷幕

2015-12-01 13:17:30 浏览次数:

2015年10月10日,林李公司首届“质量服务月”开幕式拉开帷幕。作为林李公司历史上第一次以作“三效”管理,创“五心”服务为核心的、以行政职能部门为主体的、旨在提高行政职能部门管理效率与服务水平的质量服务月,其开展具有重要的必要性和其现实意义。

开幕式上,公司全体行政职能部门员工,公司领导层及各设计部门领导悉数出席。首先,质量服务月领导小组副组长简要介绍了“质量服务月”各项活动安排、宣读了质量服务月倡议书;接着,为接受来自各部门的监督,举办了隆重的服务授牌仪式;最后,与会者集中听取了杜勤总经理关于质量服务月的重要发言。杜总畅谈了举办质量服务月的背景及重要性,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殷切地提出了“深化服务意识、加强主动性、加强纪律性、提高执行力、加强有效沟通、端正价值观、爱岗敬业”七点要求。

“千里之堤,毁于蚁穴”。工作质量和服务意识一刻也不能放松。林李公司走过了20多年春秋,已由娇嫩的树苗成长为参天大树。我们和林李共同成长,享受了他累累硕果的甘甜,也应当在他面临市场压力需要冲锋陷阵时,拿起手中“责任感”和“爱岗敬业”的大旗,和在前线血拼的设计人员们一起,为林李打造出一片属于自己的蓝天。

返回列表